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扬爱”开展环保主题活动助力创卫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许和 时间:2016-04-19 09: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扬爱志愿者协会结合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开展以“我的公园我的家”为主题的保护环境、关爱家园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北山公园清理垃圾。

  当日,市扬爱志愿者协会近50名志愿者兵分四路,从山脚分别向山顶前进。在约2个半小时的环保活动中,共清理出约30个蛇皮袋的垃圾。活动途中,突然下起雨来,身披雨衣的志愿者坚持冒雨清理垃圾。为了帮助市民更加深入地了解环保理念,志愿者还精心准备了环保知识宣传展架,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和咨询。

  “北山公园历史渊源久远、风景优美,但随着前来游玩的市民逐渐增多,公园的环境问题也日益突出。”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将作为一个常态化项目长期开展。接下来,将会对江城区、阳东区等大小公园进行清洁美化。该负责人呼吁,希望市民以主人翁姿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创卫增光添彩。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