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作协召开年会并为创卫征文获奖者颁奖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梦媚 时间:2016-04-25 10:2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前日,市作家协会召开2016年会暨市创卫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众多本土作家、诗人及文学爱好者欢聚一堂,回顾协会发展历程,交流文学创作心得。同时,现场还举行了《阳江市作家文丛》首发与赠书仪式。

  由市创卫办与阳江日报社、市作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共创国家卫生城市 建设美丽幸福阳江”征文比赛,共收到稿件500多篇,包括言论、散文、诗(旧体诗)联、微电影和宣传标语5类,共评出获奖作者50多人,年会现场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在《阳江市作家文丛》首发仪式上,“永光杯”征文获奖集、颜仰建的诗歌集《我终于感到自己是多么的陌生》、谢明的散文集《永远的故乡》、李积回的艺术言论集《音乐与刀》、廖绍其的杂文集《风声雨声》、钟剑文的散文集《瓦语》、梁永艺的自选集《尘世有爱》、钟友梅的长篇小说《黄埔遗梦》、何春燕的诗歌集《如影随形的月光》和黄远清的小说集《陪你活着》等10本新书首发。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本土作家群体不断发展壮大。去年市作协会员创作出一大批文学精品,其中陈麒凌电影剧本《我的么啊》入围第三届北京剧本推介会优秀作品;杨建国散文《几番明月入冠溪》获《散文选刊》杂志和《作家网》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人文地理散文大赛一等奖。此外,去年我市有7人被吸收为省作协新会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桂雄出席上述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