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城南街道岭东南社区开展创卫整治行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芳 敖宝花 时间:2016-04-15 10:2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日前,江城区城南街道岭东南社区将环山路的闲置地打造成供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小公园。原本杂草丛生的闲置地变成了一个环境整洁的小公园,美化了附近居民的居住环境。

  近日,记者在城南街道岭东南社区看到,休闲小公园附近绿化环境好,小公园内建有社区文化宣传栏,上面张贴着创卫、社区活动等相关信息,还设置供市民休憩的桌椅。建成后的小公园吸引了好几位老人在此打太极、听收音机。

  “以前这里杂草丛生,自从建成小公园后,对我们居民来说,健身娱乐变得方便多了。”在该社区长大的曾女士告诉记者,以前这里经常有老鼠出没,路过都觉得害怕。建成公园后,社区居民又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场所,居民纷纷点赞。

  据岭东南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处的休闲小公园原是一块占地为170多平方米的闲置地,改建之前杂草丛生,易孳生蚊虫,既影响环境卫生,又给附近出行居民带来安全隐患。城南街道岭东南社区将闲置地的垃圾、杂草等进行了清理。经多方筹集资金,社区居委会改造闲置地,进行硬底化等工程,为居民打造了一个集休闲、娱乐、环境美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小公园。该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在公园安装一批健身器材,供市民健身娱乐。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