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昨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现场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伍玲 时间:2016-03-05 10:1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立春过后,气温逐渐回升,给蚊虫孳生提供了温床。昨日上午,市爱卫办组织街道、社区、住户和机关单位领导干部来到江城区城北街道北湖社区,开展爱国卫生现场活动,灭蚊防病。

  昨日上午,记者在北湖社区活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运载着一台大型超低喷雾机,沿着社区道路对社区绿化树一一喷洒药物,灭蚊灭菌。来自市区、江城区和城北街道的机关干部、市爱卫办和社区居民、志愿者等近200人,拿着长镰钩对社区一些随意悬挂的广告牌进行拆除,并对社区卫生死角、空置地及道路垃圾,尤其是社区草丛杂物、各类废弃物以及积水容器等蚊虫易孳生地进行了清理。市爱卫办工作人员还向社区居民发放爱卫宣传资料,动员群众共同参与,翻盆倒罐,消除积水。

  市爱卫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爱国卫生现场活动为响应全国爱卫办号召,也为提高我市市民的卫生环保意识,落实社区居民“门前三包”,提升市容环境,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袁古洁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