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省督导组检查阳江春季爱卫运动开展情况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空 时间:2016-03-10 10: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前、昨两日,省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符红率省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深入阳东区东城镇、合山镇等地抽查、查阅资料,并听取我市汇报。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全市共开展突击行动17次,清除孳生地8545处,清除卫生死角13815处,清理垃圾4156余吨,投入灭鼠药物4345公斤、灭蚊药物1207余公斤,出动专业人员663人次、消杀器械534台次,有效提升了城乡环境卫生质量。

  督查组认为,阳江爱国卫生运动领导重视,部署得力,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宣传发动工作到位,氛围浓厚,取得较好成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与分工,建立由政府牵头、部门监督、单位联动、人人动手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加大资金和人员投入,不断完善垃圾中转站、保洁员等硬件和软件设施的配备;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与督导检查,切实提高爱国卫生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与实效性。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袁古洁表示,将继续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重点工作,对照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开展整改,深入抓好“三个一”制度落实、传染病防治等工作,结合创卫工作做好环境卫生整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