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温湛滨调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加强施工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1-07-16 09:1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前往江城区、阳东区调研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强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创建森林城市总体规划(2017—2026年),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尖山郊野公园,温湛滨步行体验了登山步道,实地了解公园建设推进情况,察看了公园配套设施及周围环境。尖山郊野公园位于省道365线尖山桥旁,依托其优越的地理区位和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以保护现有植被资源为前提,是集环境保育、休憩、康乐和自然教育等元素于一身的镇级郊野公园。公园建设主要内容有入口景观石、登山步道、森林景观改造提升等,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已竣工验收。

  温湛滨强调,要守住生态红线,充分利用现有地形地貌,因地制宜打造郊野公园亮点和特色。要优化郊野公园整体设计和细节设计,完善休息平台等相关便民设施建设,合理做好树木、花卉布局,突出其自然之美、森林之美,提升郊野公园的游览体验。要注重品质,增加标识标志、科普知识和当地特色文化元素,进一步丰富郊野公园的文化内涵,满足群众休闲娱乐需求。要强化周边环境整治,提升郊野公园整体形象。要提高效率,加快公园二期建设进度,增进民生福祉。

  随后,温湛滨先后前往三江岛滨江公园、市区儿童公园,实地察看了解公园的建设情况。温湛滨强调,要严格按照创建森林城市总体规划,整合各方力量,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统筹解决好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难题,加强施工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公园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百姓。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