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协在共青湖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种下“同心林” 添绿美丽家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1-04-24 11:3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3日,市政协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共青湖畔种下一片“同心林”,以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建设美丽宜居阳江。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蓝天白云,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志愿者来到共青湖畔,一番劳作后,一株株秋枫、火焰木、凤凰树、水杉、宫粉紫荆将共青湖装点得更加美丽,为城市增添了无限生机。

  杨文龙在植树活动现场要求,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永远跟中国共产党走”的政治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厚植为民情怀,积极投身到学习教育中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汇聚起服务阳江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协副主席关石、冯铝、吴业坤、陈平、梁昌和、梁所毅、郑辉印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