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创森办:画册《走进阳江 走进森林》亮相金山植物公园
展示创森成果感受创森魅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0-11-26 10:3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0日至28日是第二届阳江市森林文化周。期间,由市创森办编印的画册《走进阳江 走进森林》,以展板的形式亮相市区金山植物公园,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为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画册汇集了200多幅精美图片,分为“灵山秀水润华滋”“一碧千里映绿城”“自然泽惠道不尽”“壮意留与待来人”四个篇章,从不同角度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我市筑梦青山、守护绿水的精彩历程,并将阳江的好山好水好风景一一呈现。

  一张张精美图片见证着阳江创森成果。随着创森工作的持续推进,我市森林总量稳步增加,形成了森林进城、环村、上路、依水的城乡绿化格局,“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城市公园、社区公园、乡村公园”五级公园体系已然成型,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绿色渗入阳江城乡发展的每一根“毛细血管”,使城市焕发出勃勃生机。同时,依托生态资源优势,聚焦富民惠民新路径,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和特色优势产业,越来越多优质生态产品相继涌现……

  “每一张图片都好美,看了之后想去实地看一看,走一走。”市民梁女士说,这几年阳江的变化很大,公园、绿道、绿树等数量不断增加,市民享受到越来越多的生态福祉,生活越来越舒心惬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