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科技馆举办系列科普展览
增强市民保护生态环境意识助力创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0-09-20 08:0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从9月19日起,为期一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各地开展。市科技馆将在全国科普日期间举办多种活动,包括国家级重点保护野生鸟类科普展,海上风电、合金材料实验室科普展和病毒科普主题展等,给市民群众带来丰盛的科普大餐。

  19日,记者来到市科技馆一楼大厅看到,大厅右侧是野生鸟类科普展,许多小朋友正围在野生动物标本前讨论这些标本是什么鸟类,旁边有一台多媒体装置,一个孩子好奇地点开屏幕上一幅鸟的图片,屏幕上不仅很快显示出了鸟类的名称、习性,还传来了一声清脆的鸟鸣声,孩子们纷纷瞪大了眼睛。

  市科技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让科普知识走向更多的公众,不但让市民学习野生动植物的知识,同时增强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让市民更加自觉地保护生态环境,筑起民众的绿色梦、生态梦和环保梦,为阳江创森出力。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