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创森办:举行亲子风筝绘画活动
在互动中增强爱绿护绿意识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0-08-26 09:5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23日下午,市创森办在阳东区京源城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DIY风筝绘画”亲子活动,吸引了30组亲子家庭参加,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宣扬城市绿色文明。

  活动现场,两只创森吉祥物“熊猫”与“猴子”引起了不少小朋友的注意。记者看到,“熊猫”与“猴子”身上挂有“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字样的宣传标语,以及独具阳江魅力的创森Logo。在与吉祥物亲切互动之后,孩子们开始了风筝绘画创作。一笔一划,认真地勾勒线条,涂抹色彩,“小画家”们个个热情高涨,充分发挥想象力为风筝涂上专属色彩,描绘出心中的风筝。机器猫、蜡笔小新、彩色燕子……跃然风筝之上,栩栩如生。“看,这是我画的”“这风筝真好看”......家长和孩子不时发出赞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市创森办这次以亲子互动体验DIY风筝手工绘画为主题,不仅能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增强了孩子们爱绿护绿的意识,感受到森林对城市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公众参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市民关注创森、支持创森、参与创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