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省“森林城市之旅”打call活动榜单出炉 21个地级市阳江获网络票数最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0-08-03 09:4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1日24时,由省林业局组织的“森林城市之旅,你pick谁”线上打call投票活动终止,我市获得20483票,在全省21个地级市中稳居榜首,领先第2名7700多票。

  2016年,我市启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这不仅是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更是阳江人民的共同向往和追求。经过全市上下几年来的共同努力,目前我市国家森林城市40项指标体系已全部达标,正准备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提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验收,拟在今年成功建成国家森林城市。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一方面提升城市气质、刷新城市颜值,同时凝聚起群众的生态共识,绿色理念在热火朝天的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中越植越厚、越筑越牢。这次的线上打call活动便是最鲜活的注解。连日来,为阳江森林城市建设打call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广为传播,市民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支持。

  “创森以来,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市民享受到的绿色福祉也越来越多。创森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市民,作为阳江人,看到这次打call活动,立马投票并转发到了朋友圈。”参与该活动的市民叶女士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