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各中小学校不断加大创森宣传力度
提高师生创森知晓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0-07-08 09:2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验收之年。记者从江城区教育局了解到,自创森工作启动以来,江城区各中小学校不断加大创森宣传力度,广大师生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显著提高。

  据了解,江城区共有99所中小学校。为认真抓好创森宣传工作,江城区教育局召开各中小学校的创森工作动员会,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创森工作及措施,各学校也相应召开了创森动员会。同时,成立创森工作宣传小组,制定创森工作宣传工作思路,宣传工作目标,切实抓好创森宣传工作。

  如今,江城区学校的创森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再次掀起创森工作热潮。各中小学校充分利用国旗下的讲话、校园广播,组织创森主题班会,设置宣传专栏,悬挂创森宣传标语,致家长的一封信,印发创森知识资料等,广泛深入地开展创森宣传,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