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省林业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创森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0-06-18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6月15日至17日,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林俊钦率队来到我市,先后深入江城区、阳春市、海陵试验区、阳西县,调研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要求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之以恒,厚植绿色理念,优化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林俊钦一行先后前往金鸡岭森林公园、北山公园、东岳公园、三廉公园、漠阳湖公园、阳春市高村、阳春一中、阳春春砂仁博物馆、天麓山顶公园、海陵岛国家海洋公园、程村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阳西鸡乸村,听取创森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创森工作相关情况。期间,林俊钦一行还冒雨来到金鸡岭森林公园考察了科普基地自然教育体验区的施工现场,考察了阳江援鄂抗疫纪念林。

  林俊钦充分肯定了我市创森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森工作,创森氛围浓厚,山海兼优的环境优势正逐渐转化为绿色发展的宝贵资源。林俊钦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托秀美自然环境以及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按照《广东省阳江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2017-2026年)》,围绕“六大主题行动”,高质量完成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最大程度发挥森林资源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造福于民。

  副市长李孟志参加调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