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阳春市调研创森和乡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时间:2020-05-22 09: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1日下午,副市长李孟志到阳春市调研创森和乡村建设等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创森工作的重要性,注重创森与乡村建设的融合,大力推进“绿美村庄”建设,在努力打造特色美丽乡村的同时,助力我市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李孟志首先来到阳春市春湾镇高村,实地察看了创森工作和乡村建设情况,就该村发展生态旅游、绿色资源管护、民居规划、村容村貌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在河西街道田螺埒,李孟志详细了解污水网管建设进展,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控源截污等工作的汇报。李孟志还来到广东一片天医药集团制药有限公司,调研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李孟志指出,当前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加大创森宣传力度,将创森工作向基层延伸,把创森和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结合起来,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保护好森林资源,以绿化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做好水污染治理工作,加快黑臭水体工程建设进度,积极开展综合整治,切实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确保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