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西县:创森办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陈广秋 时间:2020-04-28 09:1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7日,阳西县创森办携手县自然资源局、程村林业站干部职工以及护林员,前往程村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支持度。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程村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基础设施,加大宣教力度,今年3月,阳西县自然资源局投资建设了生态科普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现了保护区的生态功能、红树林里的生物类群、湿地鸟类等内容。

  活动中,阳西县创森办一行人首先来到生态科普长廊,了解学习有关知识。随后,向周边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册以及印有“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字样的购物袋,并讲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倡议群众珍爱地球,尊重自然,保护自然,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