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焦兰生温湛滨丘志勇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陈瑞锋 ​梁文栋 时间:2020-03-27 09:5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焦兰生温湛滨丘志勇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jpg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市政协主席丘志勇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来到阳江金鸡岭森林公园,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示范带动全市开展义务植树,全市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深入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当日上午,刚刚经历一场春雨洗礼的阳江金鸡岭森林公园,生机盎然、绿意融融。焦兰生、温湛滨、丘志勇等市领导身穿写有“森林城市 美丽阳江”字样的创森短袖衫,来到公园正门口湿地公园旁的植树点,同大家一起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种下一棵棵白玉兰树苗。在市领导的带动下,170多名干部群众分组行动,分别在公园正门口湿地公园旁、放鸡岭水库沿湖绿道边,种下了150棵白玉兰和700棵水杉,为公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后,焦兰生、温湛滨等详细了解阳江金鸡岭森林公园规划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汇报。焦兰生充分肯定创森工作和公园建设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公园科学规划,加快推进公园建设,打造更多创森亮点,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绿地。

  焦兰生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冲刺之年,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植树造林的优良传统,抢抓植树造林好时节,迅速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热潮,全市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深入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加快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强化业务指导,因地制宜,科学种植,精心养护,把义务植树与专业植树、普及绿化与打造精品、建绿造绿与爱绿护绿有机结合起来,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切实提升我市造林绿化的质量和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爱护生态环境,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让阳江大地更绿、环境更美,为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阳江军分区司令员、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职工、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等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