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森林文化周暨全民健康饮茶日活动举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倩仪 李向东 时间:2019-11-18 17:0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茶香萦绕、琴声悠扬。11月17日上午,在市区金山植物公园,茶艺古筝书法表演《春江花月夜》拉开了“森林文化周”暨第四届全民健康饮茶日宣传活动的帷幕。 

  当天,公园草地上摆有多张茶具,青年、老人与小孩穿着茶服穿梭在活动现场。在优美的笛声中,茶艺师邀请市民识茶、学茶、品茶。市民谭锦泉说:“我第一次知道阳江还有这么多本地品牌的优质茶叶,阳江的茶文化在不断进步,本地茶品牌也做得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由市创森办指导,市私营企业协会茶商分会承办。与往届有所不同的是,本届活动设置了本地品牌茶叶品茗区、儿童奉茶区、精美茶境拍照区、自由品茗区,让广大市民在森林绿境中品味茗香,号召更多市民投身到创森活动中,争做一名绿色生态文明倡导者、践行者。 

  市创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户外品茗方式满足市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利用“全民健康饮茶日”向广大市民传播“一杯好茶、一片森林、绿色健康、美丽城市”的理念,倡导市民人人参与,为城市添绿、植绿,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实践者,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丽阳江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