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十大最美森林乡村揭晓 市民热情参与评选,网上投票总数逾94.8万人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时间:2019-10-18 09:2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10月17日了解到,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创森办)、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阳江市十大最美森林乡村”评选活动迎来最新进展。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打分两大评选环节,活动评出了总分数位于前十、生态风景优美、产能优势突出、功能特色明显、文化底蕴丰厚的10条乡村为“阳江市十大最美森林乡村”。 

  “阳江市十大最美森林乡村”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经过各级推荐和初步筛选,20个候选村进入8月下旬的微信网络投票环节,投票维持一周,候选村村民、乡贤和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活动最终总投票数量超过94.8万人次。日前,专家评委组对20个候选村一一进行打分。评选按照微信投票占四成、专家打分占六成的比重,最终评选出前十名。 

  按照评选总分数从高至低排序,“阳江市十大最美森林乡村”获评名单如下:海陵区闸坡镇南村谷寮自然村、阳西县织篢镇大泉村大洲自然村、海陵区闸坡镇石塘村山底自然村、阳春市春湾镇自由村高村自然村、海陵区闸坡镇双丰村新屋自然村、阳春市双滘镇七星村丰安自然村、阳西县塘口镇下垌村杨桃树自然村、阳东区大沟镇高洞村高洞自然村、阳东区东平镇大澳渔村、阳西县织篢镇石埗村石埗自然村。 

  市创森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十大最美森林乡村评选活动,旨在将我市创森工作推向农村,实现创森活动全市域覆盖,提升创森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倡导群众心系家乡建设、保护自然环境,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乡村与城市,深入广大群众的内心深处。该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营造浓厚的创森氛围,按照全市创森工作相关部署,开展好阳江市森林示范园区评选活动,掀起创森宣传新高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