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春市: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余振昌 余明静 时间:2019-07-26 09:1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17日和24日晚上,以“绿色发展,美丽阳春”为主题的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文艺汇演,先后在阳春市春城街道、八甲镇精彩上演。活动由阳春市创森办主办,共吸引了约2.5万名市民驻足观看。

  演出以热情洋溢的舞蹈《红红火火》拉开序幕。随后,独唱、川剧变脸、魔术表演、创森主题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晚会还穿插了创森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的创森理念。 

  两场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共吸引社会各界约2.5万名市民驻足观看,大大提高了市民对创建森林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与满意度。不少市民观看演出后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创森活动,争做绿色生态家园的创建者、护卫者和传播者。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