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组织大学生“三下乡”队伍开展创文创森宣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杨秋雅 时间:2019-07-23 09:1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阳东团区委、东城镇委镇政府联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阳东区京源城购物中心开展“共筑森林阳东 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题活动,吸引近百名市民参与。 

  7月18日下午,一幅长20米、有关绿色文明的创意简笔画卷在桌子上铺开,大小朋友用彩色的蜡笔为还未上色的“城乡”涂上鲜艳的青春色彩,画卷里的“城乡”变得靓丽——蓝天白云下五彩的建筑大楼,在路上飞驰的各种汽车,还有绿意盎然的树木点缀其间。“我在画一座美丽的城市。”10岁的小贝认真地给画卷上的楼房上色。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负责人表示,他们与阳东团区委通过举办现场作画的方式,让市民真切感受到创文创森对城市发展带来的实惠和美好,鼓励市民支持并参与阳东区创文、创森工作,共同营造美好生活环境。 

  据了解,阳东团区委联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团员骨干,组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一行51人于7月13日抵达阳东开展为期7天的社会实践活动。除了此次举办的“共筑森林阳东 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他们还开展了青年之家支教、“河小青”志愿者服务和实地调研、助力乡村振兴卫生清扫等丰富的实践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