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设计大赛公开征集
来源:阳江市创森办 时间:2018-01-16 14: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树立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对外宣传形象,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独特的“鼍城林韵,漠阳森情”魅力,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本次阳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

 

一、活动简介

  阳江市是中国著名的旅游滨海城市,著有最佳生态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美誉。 

  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已经启动,通过此次logo征集比赛可以宣传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特点,反映阳江市丰富的森林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同时成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符号。 

  通过logo征集的形式,带动群众主动去认识美丽的阳江森林资源,成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一分子,保护生态平衡,打造森林城市,让其成为城市的绿色名片,从而间接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 

二、活动概况

  1、  活动主题  

  “鼍城林韵,漠阳森情” 

  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设计大赛    

  2、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阳江市创森办、阳江市林业局   

    协办单位:珠海帮扶阳江指挥部办公室 

   承办单位:阳江市卓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征集范围  

  全国设计爱好者均可参赛  

  4、 征集时间  

  2017年12月15日—2018年1月20日 

三、征集要求   

  1、主题鲜明,寓意深刻。 

  符合阳江市创建森林城市的定位,凸显阳江市的特色,能准确表述阳江市的个性特质,展现独特的区域优势,彰显独具魅力的阳江文化特色。创意独特,有丰富的形象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易被广大群众理解和认同。 

  2、设计理念要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 

  适合长期固定使用、印刷、雕塑以及在各种介质的媒体上传播。  

四、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 

  将个人作品发送到到官方邮箱1876088783@qq.com进行报名。作者投递参赛作品时,请如实附上参选者姓名、住所、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提交的全部资料与文件均为“鼍城林韵,漠阳森情”阳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设计大赛+姓名+电话。   

  2、现场报名。 

  参赛者亦可带上参赛资料,自行至大赛组委会进行现场报名(地址:阳江市江城区体育路水电新村A23号,联系人:巫小姐13268242688) 

五、参赛要求

  1、作品主题 

  参赛作品需以““鼍城林韵,漠阳森情”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作品主题,设计制作创意logo。  

  2、格式类别 

  作品可以是手绘,可以是CAD、Photoshop、3d ma、CDR、AI、JPG,需在2018年1月20日前上交。  

  3、作品要求 

  应征作品创意要新颖,象征意义贴切、鲜明、深刻,充分融入阳江特有的文化森林元素;要具有独特的艺术构图表现手法,图案要清晰流畅,色彩要简明大方,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和传播,具有推广性;应采用彩色图案设计,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显示。  

  4、作品阐述 

  每个阐述必须包括作品内容阐述。  

  5、相关版权要求 

  作品主题必须与大赛主题相符,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无暴力、色情、涉毒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禁抄袭盗用他人作品,如发现此类违规行为,将取消该参赛者比赛资格,由版权问题引起的纠纷主办方概不负责。  

六、时间安排 

  1、 公开征集  

  2017年12月15日—2018年1月20日 

  2、 专家初选  

  2018年1月21日—1月23日 

  (评选出20副入围作品) 

  3、 网上投票  

  2018年1月24日—1月27日 

  (网民投票,占总分30%) 

  4、 专家终选  

  2018年1月28日—1月29日 

  (专家终选,占总分70%) 

七、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 

  80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确定为阳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logo)  

  2、 二等奖(2名) 

  15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3、 三等奖(3名) 

  80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4、 优秀奖(8名) 

  320元现金 + 荣誉证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