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八届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作者: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1-23 11: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阳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审议并研究一批文件和事项。

《阳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分为总则、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法治环境、监督保障、附则等六个章节。会议指出,制定《阳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促进阳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主要是全面破除各种市场准入壁垒,营造各种所有制主体依法平等使用资源要素、公开公平公正参与竞争、同等受到法律保护的一流营商环境,吸引各类要素资源向阳江汇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会议强调,市司法局、市发展改革局等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市人大常委会对《阳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的审议工作,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对《阳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履职尽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阳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