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八届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召开
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水平打造良好招标投标营商环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杨综 时间:2023-12-27 10: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听取阳江市2023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研究一批文件和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阳江市2023年度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情况报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定期听取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要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机制,严格执行省、市各项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工作制度,细化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按照“谁起草、谁负责”原则,压实规范性文件起草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的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监督指导力度,推动全市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队伍正规化、专业化,不断提高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阳江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规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新的管理规定,进一步落实规范招标投标活动当事人行为的各项规定,为招投标各方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阳江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评标定标办法》。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加招投标活动的透明度,维护招标投标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维护投标企业的知情权、参与权和企业的经济利益,努力打造良好的招投标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