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八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召开
着力打造绿色优质农产品品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可欣 杨综 时间:2023-12-15 10: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研究一批文件和事项。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阳江市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奖补办法》。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绿色优质农产品发展,把打造绿色优质农产品作为推动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统筹部署和整体推进,确保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既有质的保证又有量的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优质品牌农产品的需求,为我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加强品牌培育宣传,将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作为农业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加强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的知识培训、品牌宣传、科普解读、生产指导和消费引导等工作,构建绿色优质农产品市场营销平台,进一步完善产销联动合作机制。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实施,认真落实好《奖补办法》的各项措施要求,加大资金支持,不断提高生产经营主体申报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的积极性,确保《奖补办法》发挥预期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