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八届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杨综 时间:2023-09-29 11: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主持召开八届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听取城市综合管理和巩卫工作汇报,审议并研究一批文件和事项。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把城市综合管理和巩卫工作作为一项日常的重要工作抓好抓实。要对标对表强弱项补短板,积极推进集贸市场、城市交通、食品安全、工地扬尘和渣土车、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门前三包”等专项整改。要坚持常态化网格治理,发挥网格长及专责小组作用,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岗位、责任人,健全日巡查、月通报、季点评、年总结等工作制度,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参与度,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格局。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阳江市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若干措施》。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的重要意义,积极落实各项培育扶持措施,扎实推进个体工商户分型分类培育试点。整合各方资源,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创业培训、招聘用工、法律政策等各项信息服务,帮助个体工商户更好发挥优势、融入市场。动员社会各界更加关注支持个体工商户这一庞大群体,共同把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政策举措落实好。

  与会人员会前学习了《广东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条例》。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要强化统筹协作,加强对气候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协调,合理进行整体规划布局,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要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好《条例》的普法宣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气候资源的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