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创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确保年底前完成全部创森任务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娟娟 时间:2019-08-15 10: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14日上午,市长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四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市创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个重大动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全面运用改革积累的宝贵经验,着力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持续完善机构职能体系,加快梳理和处理好各项遗留问题,推进相关配套改革,以深化机构改革新成效,不断开创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会议强调,创森三年攻坚行动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加快推进创森各项工作。要深入查找任务进度滞后原因,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作时间,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全部创森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组织工作组深入一线督促指导进度慢的地区和部门,特别是对还未启动的23项任务要进行挂牌督办,推动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要切实筑牢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防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警预测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强化应急预案演练和评估,最大程度减小灾害造成的损失,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阳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阳江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