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娟娟 时间:2019-04-25 14: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4上午,市长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三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一批文件和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增强做好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水平,持续深化金融产品改革创新,大力开展银企对接活动,扩大对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支持范围,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另外要积极引进新的金融机构,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金融服务。

  会议传达2019年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暨全省财政收支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判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一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2.11亿元,同比增长6.8%,比上年同期提高1.5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8位,分别高于全国、全省0.4、0.2个百分点,为近两年来新高。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特别要加强对重大重点项目的监测,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我市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抓紧补齐短板,争取取得高质量发展的更好成绩。

  会议传达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到突出位置,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三城联创”活动,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政治现场推进会精神,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担当精神,落实责任,履行职责,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扎实把这件大事、要事办好。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阳江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报告工作规定》《阳江市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行动方案》《阳江市智慧旅游规划(2018—2022年)》《阳江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