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府七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娟娟 时间:2019-02-20 09:3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9日下午,市长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三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有关文件以及会议精神,研究相关工作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律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广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试行)》,要求认真学习《评价体系》,全力抓好绩效考核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其他地市的沟通对接,主动对比其他地市尤其是沿海经济带(东西两翼)城市,找准差距、深入分析、补足短板,争取取得靠前位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把绿色优势打造成阳江后发赶超的强劲引擎,要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深刻领会全省商务工作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加强谋划部署,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培育消费新热点,努力保持外贸稳定增长,奋力推动2019年全市商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应急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阳江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方案》。方案指出,此次改革涉及的医疗服务价格共5080项,其中:调高项目1190项,不调整项目3890项,同时为鼓励患者就近到一、二级医院就医,进一步下调一、二级医院的床位费和检查费,调低项目1550项。

  会前学习了《个人所得税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