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府七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市府办 时间:2019-05-31 16:5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30日上午,市长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三十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及相关工作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和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给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单位加强防控,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深入推动各项关键措施落实落细,不断巩固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增强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解决历史欠账问题,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守护好绿水青山,推动我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职业年金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和推进工伤保险基金省级统筹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阳江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方案提出了“到2020年,我市供给质量明显改善,供给体系更加完善,质量总体水平大幅提升”的目标,包括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全面提高,产业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区域质量水平整体提升,国家质量基础设施效能充分释放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阳江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规划提出今后我市养殖水域滩涂开发的原则、方向、目标及具体任务,按照要求规定禁止养殖区、限制养殖区和养殖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我市的水产养殖生产,保护水域滩涂生态环境,设定发展底线,稳定基本养殖面积,保障渔民合法权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阳江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阳江市公安局关于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实施细则》。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