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阳东召开
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陈国新 时间:2022-12-13 09:2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2月12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阳东区大八镇召开,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水平,坚持强县促镇带村,强化乡镇联城带村的节点功能,用心用情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基层高质量发展。

  来自市委组织部、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以及24个边远镇负责人,通过参观大八镇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电商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五小”场所和周转房建设项目,学习当地在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水平方面的经验做法。座谈会上,大八镇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基层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因地制宜建设好乡镇“五小”场所和周转房项目。在加强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上下更大的功夫,建立健全上下贯通、精准施策、一抓到底的乡村振兴工作体系。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持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