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阳春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文清 时间:2022-12-01 09:5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30日,阳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都到阳春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艰苦奋斗,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在陂面镇六村岗村,李成都认真听取了村中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走村入户了解村情民意,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乡村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成都来到陂面镇新民村,调研新民村农产品交易站项目及重阳古墟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成都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系列部署,提出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个总目标,认真谋划,周密研究,因地制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乡村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