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余金富到阳春市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实效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杨综 时间:2022-11-26 09: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到阳春市调研,并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精心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马水镇中岗村长田自然村,余金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村中开展美丽宜居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村巷,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卫生环境等情况。随后,余金富来到马水镇石田村,详细调研石田村生态宜居村建设以及当地特色产业桑蚕养殖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参观蚕桑文化展厅。在展厅内,余金富举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给基层干部群众带来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并与大家促膝交谈,听取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好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的建议。

  余金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阳江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余金富要求,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镇村干部干事创业本领;强化底线思维,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坚持因地制宜,加快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