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阳春调研挂点联系工作
增强为民意识带动农民增收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钟剑文 时间:2022-11-24 09:39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健雄率队前往阳春市调研挂点联系的基层人大和乡村振兴工作,督办市十件民生实事建设进程,强调要增强为民意识,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加快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程。

  何健雄一行深入到阳春市松柏镇,调研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情况,并与基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并实地察看了松柏镇那梭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对除险加固工程提出指导意见。当日,何健雄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潭水镇凤来村什份自然村村容村貌和三甲镇大垌村豇豆生产基地,了解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何健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为民意识,把做好代表联络站工作作为推动人大工作的重要抓手,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和诉求,把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上,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更加规范、更有活力、更接地气。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优化施工工艺流程,科学安排施工人员,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我市水库除险加固民生实事项目早日完工。要挖掘地方特色资源禀赋,谋划产业布局,通过多种途径吸引乡贤反哺家乡,积极引进一批市场主体和特色产业项目,带动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