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审计局:推进审计机关自身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19-11-19 09: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以高质量内涵式的审计发展为目标,奋力开创阳江审计工作新局面。要大力推进审计机关自身治理能力现代化。通过继续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发展大数据审计、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措施,大力推进审计管理创新,提升自身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作用,助推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经济责任审计的新规定,总结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经验做法,完善异地交叉审计模式,建立健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机制、制度,加强人员配备,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各项工作,促进权力的规范运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