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科技局卓有成效完成省科技创新专项工作
来源: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9-11-15 16: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地市科技部门职能作用,省科技厅加大放管服力度,通过大专项加清单方式,与我市联合组织实施科技专项资金项目。近两年,省科技厅通过“大专项+任务清单”模式下达我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由我市组织实施。

  省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由我市自行组织评审,重点支持以下四类项目:一是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扶持中小型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支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二是引进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和项目。支持围绕特色产业和重点研发方向引进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和项目,加大对创新能力和创新人才的支持和配套力度。三是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科技创新。按照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开展现代农业科技攻关和农业科技产业基地建设;围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需要部署科技项目;支持农业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四是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提升市(县、区)和高新区科技服务体系、科技报告、科技统计与创新监测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机构承担创新管理工作能力。四是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提升市(县、区)和高新区科技服务体系、科技报告、科技统计与创新监测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机构承担创新管理工作能力。

  今年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2500万元,共组织60多个项目申报和评审,支持项目50个,每个项目平均支持资金额度达50万元,带动项目单位及上下游企业的研发投入达1亿多元,有效地提升了我市创新研发能力,提升我市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我市严格按照省科技厅要求,成为全省首个完成省科技创新专项工作实施的地市。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15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