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科技局实验室建设取得新成绩
来源: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9-11-01 14:3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我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争取省政府的支持,围绕两大新兴主导产业,加快推进材料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阳江分中心(阳江合金材料实验室)和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阳江分中心(阳江风电实验室)两大省实验室建设。目前,广东省实验室共10家,其中我市两家省实验室分中心均获得省的批准并授牌。

  10月15日谭坚华局长带队前往广州参加由省科技厅组织的合金材料实验室专家论证会答辩。与会专家与科技厅领导一致肯定在阳江建设合金材料实验室的必要性,并且就具体实施方案提出宝贵指导意见。10月17日省科技厅正式行文同意我市成立“材料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阳江分中心”。我局实验室建设工作正式进入下一阶段,筹备于11月20日召开合金材料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和揭牌启动仪式。因此目前的工作主要集中在制定任务分解表,确定实验室章程和实施方案。

  我局正抓紧做好实验室前期启动建设工作,争取在11月底挂牌运作。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1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