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紧密围绕任务清单 严格实施科技项目
来源: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时间:2019-10-25 14:4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根据省科技厅下达我市2020年广东省科技专项资金任务清单、工作要求和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我市积极开展2020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项目及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严格实施科技计划项目。

  我市2020年的科技计划项目紧紧围绕国家和省科技创新重点任务、我市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12条、实施创新驱动八大举措和地市特色重点科技工作,符合全省科技、产业发展规划,注重时效和绩效。

  省级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主要根据省科技厅下达的任务清单来安排,包括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引进重大创新资源、支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项目和提升地市科技服务能力等四大方向来安排,每个方向设置1至2个专题。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则安排协同创新专项和科技创新环境建设专项两个方向,每个项目设置相应专题。以上项目均从2020年入库科技项目中组织评审。

  我市严格按照省科技厅的要求,须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项目入库。现阶段已初步完成项目申报指南,10月底正式将申报通知挂网公示。11月底前,必须完成项目入库汇总,并向省科技厅报备。下一步,将对申请入库项目严加把关,取优去劣,为我市科技创新提炼出真正优质的项目。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科研和成果转化能力,促进人才团队的集聚、培养和提高研发水平,推动我市创新平台、创新服务体系的建设,提升产业科技含量和综合竞争力。

                             阳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0月25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