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阳江检测院编外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8 15:2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简 介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阳江检测院(简称阳江检测院)自2016年7月起经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划归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管理,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阳江市范围内的特种设备法定检验、监督检验、鉴定评审等工作,承担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处理有关技术性工作,开展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科研工作,开展高耗能特种设备节能监督检测、促进特种设备质量安全提升、行业健康发展等技术性公益工作,开展特种设备相关咨询、委托检验等技术性服务工作。

阳江检测院内设办公室、质量技术管理室、综合业务室合署、承压室、机电一室、机电二室等业务工作部门,有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较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通过了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综合检验检测机构核准,取得了28个检验项目资格。目前我院拥有硕士、大学本科等各个学历层次的专业技术人员,办公场地面积约1159.4平方米,实验室面积约223.8平方米。

2020年编外聘用人员招聘启事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阳江检测院是隶属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从事特种设备安全性能检验检测的法定综合检验机构。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约8人。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机电类设备检验人员:主要承担电梯、起重机械等机电类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
承压类设备检验人员:主要承担锅炉、压力容器等承压类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
办公室人员:负责办公室后勤综合事务等。 
二、应聘条件
(一)机电类设备检验人员
专业要求:机械、电气、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其他要求:男性,35周岁以下,持有相关资格证书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人数:5人。
(二)承压类设备检验人员
专业要求:金属材料、焊接、机械、热能与动力工程、无损检测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其他要求:男性,35周岁以下,持有相关资格证书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人数:2人。
(三)办公室人员
专业要求:法律、中文、文秘或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其他要求: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招聘人数:1人。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并提交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4、资格证书(如有)扫描件。
报名资料请压缩打包以附件形式发至联系邮箱,压缩文件名称统一格式为:姓名+意向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四、经初审筛选,按1:3的比例安排符合条件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先生或刘先生
联系电话:0662-2858880
邮箱:375380675@qq.com
地址: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新江北路21号市市场监管局大楼504室
邮编:529500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阳江检测院

2020年8月26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