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广东阳西健康食品产业(广西)招商推介会在南宁举行
一批优质项目达成签约合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嘉元 时间:2024-03-29 09:2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28日,2024广东阳西健康食品产业(广西)招商推介会在广西南宁市举办。会议以“中国味道 阳西智造”为主题,聚焦健康食品产业,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关注阳西、投资阳西、扎根阳西。在上百家广西健康食品产业相关企业代表的见证下,会议达成一系列项目签约,涉及现代农业、健康食品、文旅融合等领域。

  广西食品产业发达,全区食品加工规模以上企业超千家,食品工业产值超3000亿元,各种美食扬名海内外。阳西县作为“中国调味品之都”“中国香谷”,盛产农渔产品,构建了一条从海洋、陆地到餐桌的大食品全产业链,健康食品产业谋划与广西高度契合。

  会上,各界来宾观看了阳西县投资环境宣传片,详细了解阳西县的区位、资源、环境等招商优势,对阳西县健康食品产业发展一致给予好评。会议还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签约项目包括华兴玻璃项目、“爱美海”康旅项目、阳西海岛补给基地项目、阳西现代科技农业园项目、一叶春风纸品生产项目、合益食品生产项目、安多宝食品生产项目、稻香谷食品生产项目等。同时与广西食品工业协会达成签约合作,为阳西县健康食品产业多元融合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近年来,阳西县围绕绿色食品发展定位,以打造“全球最大的调味品生产基地”“南派酱油文化中心”,争创“中国食品名城”为战略发展目标,以调味品、香精香料、食品饮料、包装配套为主导产业,发展绿色大食品产业。目前,中国香谷(阳西)健康食品产业园现有调味品企业15家、食品企业28家,调味品产能达157.3万吨,调味品企业全面达产后产能达413万吨,约占全国产能的22%。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