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新型婚育文化宣传活动在阳江三中举行
新型婚育文化助家庭幸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勇明 林雪华 时间:2023-07-19 09: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由省计生协会、市计生协会联合主办的新型婚育文化宣传表演暨“向日葵亲子小屋”亲子活动在阳江三中举行,推动建设新型婚育文化,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

  “如今生三胎,支持有国家。不但有产假,还有育儿假。优惠的政策,逐步落实啦……”活动现场,开场舞加油、阳江白榄以及功夫宝贝等亲子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过后,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彩虹伞、大足球等亲子游戏,感受亲子互动与陪伴带来的幸福和欢乐。现场还有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科学育儿理念、新型婚育文化以及优生优育知识。

  “向日葵亲子小屋”项目点是中国计生协会为深入开展“优生优育进万家”活动而设立,主要功能是为广大家长和孩子们打造一个温馨、科学的育儿交流平台。阳东区已经启用了我市首个“向日葵亲子小屋”。市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协会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争取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全市范围内打造更多的“向日葵亲子小屋”公益项目点,让更多家庭受益。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