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昨日我市119接警30余起
未出现人员救援类警情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韦智锋 时间:2023-07-18 09: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受台风“泰利”影响,7月17日全市消防部门共接处警30余起,报警地主要集中在阳西县,未出现涉及人身安全的救援警情。

  7月16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启动防风防汛二级响应,全勤指挥部落实AB角值班,主班人员全天候坐班值守、备班人员在岗备勤,并派员到市三防指挥部参与联合值守。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持续保持高度应急状态,备战“泰利”。

  7月17日下午,随着阳江进入“泰利”十级风圈,阳西、海陵等地陆续出现树木刮倒阻碍交通、广告牌倒塌等警情,各地执勤消防员顶着大风前往现场处置。在阳西县溪头镇红头嘴村,一居民楼屋顶的水塔被大风吹倒,夹在两栋楼间的巷子里,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溪头镇政府专职消防队赶到后将水塔拉至空旷区域,以免发生意外。

  据市119消防指挥中心统计,17日全市累计处置30余起由台风引发的类似警情,所接警情主要集中在阳西县,未出现涉及人身安全的救援行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