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厚德善行讲堂活动走进阳东区税务局
学习道德模范 践行文明风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静 梁逸之 时间:2023-05-26 09:5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5月25日,厚德善行讲堂活动走进阳东区税务局,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道德模范学习,自觉践行文明风尚,营造“文明阳江文明人,我的城市我的家”的良好风气。

  当日上午,活动现场播放了《漠阳关山月》短片,讲述了岭南画派大师关山月的生平,展现了关山月先生高超的艺术造诣、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崇高的人格风范以及浓厚的家乡情怀。随后,活动以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的形式,讲述了坚强励志的聋哑舞者苏倩瑶、“三战死神”的“好丈夫”李宗权、帮助吸毒人员以健康的心态回归家庭和社会的王爱华、强忍悲伤和不舍捐献儿子器官的关叶花等4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李宗权和王爱华来到活动现场,讲述身边的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在他们讲述的过程中,不少观众动容不已,甚至忍不住落下泪来。“这些道德模范以平凡成就非凡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我,我要学习他们坚韧不拔、直面困难、回报社会的优秀品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好公民、精准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税务人。”青年干部周小琪感动地表示。

  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厚植文明税务的浓厚氛围和坚实基础,把文明创建和税收工作深度融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