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余金富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联组座谈会
共谋发展大计 共绘美好蓝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杨综 时间:2023-02-02 11:0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参加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联组座谈会,与大家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勉励大家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切实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为阳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市政协主席杨文龙主持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所在领域实际作了发言,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余金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参与、支持和关心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对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走上快车道、跑出加速度至关重要,必须团结可以团结的一切力量,凝聚可以凝聚的一切智慧。

  余金富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担当“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素质高、专业强、视野宽、联系面广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当好服务大局“智囊团”、架好反映民意“连心桥”,全力助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要更好融入发展大局,积极参与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乡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争做招商引资的“先锋队”、项目建设的“排头兵”、助推发展的“实干家”。同时,各位委员要积极广泛宣传阳江,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了解阳江、走进阳江、投资阳江,在携手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抓住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委员在阳江发展事业,竭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大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市领导雷玉春、张磊、王兵、冯松柏、吴松伟、梁昌和、冯奕成、刘晓峰、冯秀恳、郑伟珍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