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16件优秀提案在大会上受表彰
10个单位获评承办提案先进单位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林可欣 时间:2023-02-02 10:1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在2月1日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关于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的提案》等16件提案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提案,阳江市发展和改革局等10个单位获评2022年度承办提案先进单位。

  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一系列重大部署、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和民生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有效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推进我市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据了解,受表彰的16件优秀提案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涵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包括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公共卫生、海洋养殖、科技创新、教育、文创产业、公路建设等。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