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挂点联系企业调研
为企业排忧解难坚定发展信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钟剑文 时间:2022-11-25 09: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国兰率队到挂点联系企业开展调研,要求坚定发展信心,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当天上午,林国兰一行先后前往广东恒佳建材股份有限公司、阳江市金百利贸易有限公司、阳江市洋兴实业有限公司等公司开展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以及当前经营情况等方面内容,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林国兰提出,广大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科学把握大局大势,因时因势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在应对挑战中稳扎稳打、稳中求进、提质增效。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支持企业发展的方针政策,真心贴心暖心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解决企业诉求过程中,要主动换位思考,积极有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