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公布
英格(阳江)电气入围“小巨人”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2-10-07 10: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广东共有448家企业入围。其中,位于江城区的英格(阳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入围。

  英格(阳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落户江城区,投资超过3亿元,集科研、开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是国际、国内知名的专业化发电机生产企业,也是我市引进的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龙头企业,品牌在国内排行第一、在全球排行第三。

  2021年,英格(阳江)电气销售收入2.88亿元,比上一年增长16%,纳税1000多万元。企业自投产以来,销售收入逐年增长,发展势头向好。每年建立研发项目约10个,已获得专利50多项。不断的研发创新投入推动了公司的科研能力建设和升级转型发展,同时推动了品牌建设。

  近两年,英格电气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技术,完成了传统“装备制造型企业”向“智能制造+服务平台型企业”的转型,属于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成效明显的企业。产品三相同步发电机的绝缘技术是国家关键领域补短板技术,企业对发电机非线性负载、绝缘结构、三相电压检测等关键核心技术进行攻关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