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省消防救援总队文艺轻骑队来阳江慰问
丰富文化生活激发昂扬斗志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雄基 时间:2022-10-07 10:1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5日晚,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文艺轻骑队”基层慰问巡演走进阳江,为我市消防员带来魔术、武术、歌曲等精彩演出。我市消防员自组乐队登台献唱,展现消防救援队伍昂扬奋发、活力热情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江城消防救援大队进行。当晚7时,江城、阳东两地100多名消防员及家属陆续到来,观看由省消防救援总队“蓝焰”文艺小分队的精彩表演。双人舞、小品、魔术、武术等节目接连上场,台下消防员不断鼓掌大笑,沉浸在演出带来的轻松一刻。

  晚会也给我市消防员一个展现才艺的机会。由张镓亮、梁亮、梁宗浩等消防员组成的乐队登台亮相,自弹自唱一首《光辉岁月》,引得平日一同生活出警的消防员们齐声合唱。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消防队伍的文化生活,激发基层消防救援人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