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国庆假期市民观影热情高
《万里归途》等主旋律题材受热捧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吴晓霞 时间:2022-10-07 09:5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6日,记者走访了解到,商场、影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市民观影热情高涨。假期前3天上座率较高,其中《万里归途》等家国情怀主旋律题材影片受市民喜爱。

  国庆档是影院每年最重要的档期之一。今年国庆档影片类型丰富,有18部影片在我市影院热映,其中7部影片是全新上映,《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搜救》4部主旋律影片,面向全年龄段观众;《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新灰姑娘2》《我是霸王龙》3部动画影片主要针对少儿观众。

  10月6日,记者走访东风路的两家商业综合体内的影院,观影市民均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市民曾女士告诉记者,她带儿子一起看了《万里归途》,激发孩子的爱国情感。

  东风三路一影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万里归途》《平凡英雄》和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等影片人气较高,其中假期前3天上座率较高,全天均有不少市民观影;4日开始观影人数逐步减少,观影高峰主要集中在下午和晚上。为了应对国庆假期的观影高峰,影院提前准备、统筹排片,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市民安全有序观影。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