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举行“厚德善行”道德模范故事宣讲报告会
接受道德滋养 践行文明风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驰 时间:2022-07-07 10:0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宣讲报告会现场。宋福亮 摄.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宋福亮 摄

  7月6日下午,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阳江市“厚德善行”道德模范故事宣讲报告会在阳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宣讲员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以及新时代阳江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解放军第三野战军第24军《火线报》战地记者陶迅的故事,以及“阳江17烈士”的感人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报告会以“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的形式,播放了退休老党员刘振荣,阳江好人茹嘉励、李宗权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并邀请茹嘉励和李宗权来到现场,一起分享了他们为社会、为人民、为家庭默默奉献的亲身经历,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主办,阳东区委宣传部、阳东区文明办协办。据悉,主办单位接下来将在全市开展20场宣讲巡演,让广大市民接受道德滋养,践行文明风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