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3个新成立两新组织党支部集中揭牌授牌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两新组织添新力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时间:2022-07-06 10: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7月5日,市禁毒协会党支部、市好就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阳江饿了么运营中心)党支部以及市滴滴快优司机第一流动党支部等3个新成立两新组织党支部集中揭牌授牌,我市两新组织又添新力。

  近年来,快递物流、外卖送餐、网络货运和网约车等新业态经济迅猛发展,催生了一大批新就业群体,增强新兴领域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因而成为当前党建一项重要工作。据了解,市好就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市滴滴快优司机第一流动党支部,分别是我市外卖行业和网约车行业第一个党支部,其成立标志着我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覆盖实现零的突破。市禁毒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则标志着市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集中揭牌授牌后,3个新成立两新组织党支部的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坚持党建引领和正确导向,要充分发挥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带动新业态行业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还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织密两新组织体系;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拓展两新服务功能;要坚持服务大局,进一步彰显两新组织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春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并为3个新成立两新组织党支部揭牌授牌。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